養鴨人

沒糧自產順路找同好

—— 深夜vs紅蓮

從十五歲到現在二十四歲,和紅蓮也認識了九年之久。


起初完完全全是持好奇的心態去接近他,好奇像真晝這樣的女孩究竟喜歡什麼樣的人。

簡單來說,笨蛋、狂妄、傲嬌、笨蛋。

這就是對ㄧ瀨紅蓮這人所有的評價吧。


「真搞不懂真晝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如今回想起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像這樣自我中心的人究竟哪裡討人喜歡了。


一邊思考著,走著走著竟然被人撞了。


思緒被打斷的感覺很不好,就像做美夢做到一半卻硬生生的被人叫醒一樣的感覺。


「走路不用看路的⋯」抬頭瞪向大概是那個不要命的低層,結果令我大吃一驚。


「你才走路不看路。」沙啞的聲音充滿著不耐煩,冷酷的臉上寫著不爽兩個字。


「誒?紅蓮?你怎麼在這?」


「被叫.來.的。」


「啊也是,本家是紅蓮死都不會想來的地方嘛。暮人哥哥還真喜歡你呢~」


「最後一句就算了吧。」紅蓮吐了吐舌頭表現出噁心的樣子。


「所以呢?你幹嘛邊走邊發呆?」紅蓮又扯回原點。


「並沒有發呆啊。」


「連我在你前面走都沒發現這還不算發呆?」


「嘿~因為我不理紅蓮,紅蓮感到孤單才故意來撞我啊~?」


「我才沒這麼說。」


「又在害羞了~算了,你不是要去暮人哥哥那嗎?遲到不太好喔,我帶你過去吧?」


「不用了,你陪我只會讓我更煩躁。」


「真是不討喜~既然你不要就算了,掰掰。」


這樣的笨蛋果然還是找不到優點。


「深夜。」很意外的,他難得叫住我。


「幹嘛?」我回過頭,他跟在我背後。


不知道為什麼,他冷酷的表情突然露出了點溫度,眉毛輕輕的皺起,像在猶豫著什麼,嘴巴還有點抿起。


鬧彆扭?這時候?對我?都二十四歲了?


「幹嘛?上廁所?」不行,我現在腦袋裡沒有肯定句。


他就一直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他。


講話啊!眼睛好乾!


結果,搶在我開口說話前,他用手指壓住我的嘴唇。


然後他俯身親吻他的手指。


「⋯你認真?」我說話,他的嘴和他的手才離開。


他的臉還是離我的臉很近。


那個完全在撒嬌的表情烙印在我腦袋裡。


好像小狗。


「⋯嗯。」


這次沒有手指,他直接親上來了。


他是,太久沒發洩還是怎樣,他身邊不是很多女人嗎幹嘛偏偏找我這個男人,煩死了搞不懂啦。


我也懶的反抗就閉上眼任他擺佈了。


他就這樣又親又舔了三十秒,大概是我覺得目前過過最長的三十秒吧。


「⋯多謝款待。」結束後他用手在我嘴上抹了一下,轉身就自顧自的離開了。


果然很自我中心,那個笨蛋。


結果我還是找不到真晝會喜歡上他的點。


反正我早就迷戀上了。



[END]

评论
热度(83)
返回顶部
©養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