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鴨人

沒糧自產順路找同好

—— 深夜vs筱婭


我不想輸給紅蓮,所以不想把真晝讓出去。

起初是這麼想的。


「深夜哥哥真是個壞心眼的人呢。」我正被一個八歲的壞心眼小女孩說壞心眼。


說不定這是柊家的特質,雖然我是養子。


「我本來就不是好人啊~踩著這麼多人的屍體爬了上來,就是為了成為真晝的未婚夫。如果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被紅蓮搶走的話,我不就太可憐了?」


「可是打從一開始,姊姊大人就是紅蓮的了哦?」這個八歲小鬼究竟把事情看得多徹底我開始感到很有興趣。


「所以才更不能輕易的讓真晝去到紅蓮身邊啊~怎麼樣?小筱婭要幫我嗎?」


「⋯不要。」


「誒~為何?」


「⋯這樣不行的。」看起來跟我一樣一直嬉皮笑臉的筱婭,雖然同樣掛著笑容,但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的雙眼。


那種我覺得很不舒服的看。


「為什麼不行?」我躲開她的視線。


「如果這是深夜哥哥的真心的話,或許我還能幫你一點點忙。」


啊,完了。


這是筱婭說完話時我的第一個反應。

我太輕視這個八歲小女孩的洞察力了。


第二個反應是懷疑。

她真的有看到我真正的內心嗎?


第三個反應是好奇。

那個能夠看透我的人真的存在嗎?


「『我不想輸給紅蓮,所以不想把真晝讓出去。』這是深夜哥哥自己說的。」


「但,其實是相反的吧?深夜哥哥。」


憑什麼我所有的努力這麼輕易的就被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奪走。

起初我是那麼想的。

那時我還沒有真正認識ㄧ瀨紅蓮這個人。


我微笑,跟平常一樣。

所以我不了解筱婭為什麼要抱住我。




[END]


因為這些人的笑容底下都藏太多東西,

忍不住就寫了⋯

希望喜歡!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養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