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鴨人

沒糧自產順路找同好

—— 睡眠不足的土方十四郎

「喂,新八,門鈴響了。」

「真是的你就不能從椅子上下來去開一下門嗎!」

「你比較近嘛。」

「那也麻煩你不要躺在那了你已經躺了一整個上午了!」

「我也不想啊可是你看,不是有那個嗎?嗯…那個…蟲!對就是蟲!我也想起來但被椅子蟲吃了才起不來!所以說你快去開門吧客人已經不耐煩的在狂按門鈴了。」

「……神樂。」

「來勒!看我的……」

「欸?你們要做什麼?為什麼要把阿銀我扛起來?」

「嘿!!」

「啊啊啊啊啊不要亂丟人啊啊啊啊啊!!!」

「麻煩你去迎接客人吧。」

「哦呀?怎麼門還沒開老板你的頭就先出來了?」

「ㄧ、呦,原來是稅金小偷啊,ㄧ、有事嗎?我可不記得我有幹什麼事。」

「是沒什麼啦,有人通報看到桂的同伴有出入這,所以來搜查的。那麼我就打擾了。啊,這是搜索票。」

「喂!不要把單子丟到我頭上還有你也等我從門裡拔出來再開門啊!頭差點落地欸!」

「啊抱歉我以為那是新型對講機。話說土方先生你要站在門口多久?又睡著了嗎?」

「啊。香煙掉了…」

「真是可以不要拖延我的搜查進度嗎,想睡覺就留在家睡然後永遠都不要起來了。」

「誰理你啊。」

「土方先生睡眠不足嗎?黑眼圈很重呢。」

「是啊他三天前處理了整夜的報告,兩天前解決了深夜群聚的攘夷志士,一天前又寫了整晚討伐攘夷志士的報告書,然後今天凌晨…」

「今天凌晨因為某個叫總悟的臭小鬼在我的水裡加了抗奮劑所以完全沒有睡。」

「然後現在藥效退了就變成這副麻煩的模樣。」

「你以為這是誰的錯啊?!」

「這不是很有精神嗎?麻煩你們快點辦事快點出去,阿銀我想睡午覺了。」

「阿銀你不是已經睡了一整個上午了嗎。」

「…好決定了。土方先生手請借我一下。」

「哈?幹嘛?」

「就麻煩你留在這好好的睡個午覺吧。」

「啥?!總悟你小子不要把我銬住快給我解開!」

「明明被銬過一次卻還是一樣傻呢。老板這傢伙就麻煩你了。」

「哈?!我這裡可不是托兒所要睡覺去汽車旅館睡啊!」

「誰給你兒童還有誰要去那裡啊!」

「費用麻煩跟土方先生索取,掰掰啦。」

「喂總悟!……切。」

「我才要切吧憑什麼你要一副被害人的樣子阿銀我才是被害人吧。」

「嘖。是喔那還真是對不起喔。」

「那是什麼道歉的態度啊真令人火大。算了你就睡吧反正等下絕對向你收取高額費用。」

「不要你這麼一說我就更不要睡也絕對不給你錢。」

—五分鐘過後―

「阿銀…」

「噓。他睡著了。」

「終於睡著了啊…」

「站著都會睡著的人想也知道不用十分鐘就會睡著。」

「沒想到那個被人稱作鬼之副長的土方先生,睡著的表情是如此的安靜。」

「…只是累了吧。」

【END…?】

「啊~~等等我忘了收費用。」

「怎麼了嗎阿銀?」

「所以說我還沒收酬金不要擅自給我畫上句點啊。喂,稅金小偷快點起來等我收完酬金結束這篇你要睡再睡。」

「阿銀你不要打人家的臉等下又要被揍了。」

「這傢伙睡得跟豬一樣不打臉要哪時候才能叫醒。啊啊起來了。」

「什麼啊…」

「收錢。」

「摸呦啦走偷死…」(譯:沒有那種東西)

「哈?!你說什麼阿銀我半個字都沒聽懂。」

「在說夢話嗎…」

「喂!你再不起來阿銀我就要揍你臉了喔!」

「這跟打臉有什麼差別…」

「吵死了你…小心我…」

「?!」坂田銀時的嘴被土方十四郎的嘴堵上了。

咦――――?!

「砍你喔…」

「…………」

「……………好,結束吧。」

「……可是阿銀你還沒收到酬金。」

「閉嘴我說結束就是結束了!E勒!E怎麼不見了剛剛才用完欸!」

「不行剛剛已經用過END了這次要用Fin!」

「誰跟你說我要用END了我說我要E!」

「你要E幹嘛這樣又不能結束!」

「我說結束就是結束好好聽人講話啊!話說原來E在我頭上啊!」

「好吵…」

「罪魁禍首閉嘴!!!好這下終於可以結束了看我的!」

「等一下阿銀你要裝在哪啊!!」

【FinE】

――――
Fine.
第一次挑戰銀土銀
而且還是全對話


P.s.那個E就是在阿銀「咦—————」的時候,頭上的那個E
感謝食用:)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養鴨人 | Powered by LOFTER